人民网
人民网

神舟十七号载人飞船顺利撤离空间站组合体

2024-05-01 03:49:46 | 来源:新华社
小字号

第1 冬日狂想曲攻略美月一只虫子带来的烧伤

第2 冬日狂想曲攻略隐藏人物夏天来了,在你的城市,有哪些可以带着孩子溯溪的好地方?

第3 冬日狂想曲攻略香苗位置青年就业研究②︱名校生争相“考编”背后,是什么心态?

第4 冬日狂想曲攻略技能如果知道结果会失败,还会再努力一次吗?

第5 冬日狂想曲攻略失禁任务怎么触发河南高考分数线

第6 冬日狂想曲全角色攻略大全莫斯科街头出现俄装甲运兵车

第7 冬日狂想曲作弊码普京将发表电视讲话

第8 冬日狂想曲全cg解锁普京:新型重型导弹“萨尔马特”将进入战斗值勤

第9 冬日狂想曲凉花攻略《长风渡》开播,你觉得它能否成为一部爆款?

第10 冬日狂想曲加奈攻略高考查分时的几种学生(这真的是超级无敌宇宙究极真实啊)

  中新网北京4月30日电 (记者 马帅莎)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,北京时间2024年4月30日8时43分,神舟十七号载人飞船与空间站组合体成功分离。

  分离前,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在地面人员的配合下,完成了空间站组合体状态设置、实验数据整理下传、留轨物资清理转运等撤离前各项工作,与神舟十八号乘组完成了工作交接。在中国空间站出差的航天员汤洪波、唐胜杰、江新林已启程返航,踏上回家之旅。(完)

新华通讯社出品

(责编:牛镛、袁勃)

分享让更多人看到

北京发现两例猴痘病例| 一人之下漫画 628 话| 刘宪华官宣加盟中国好声音| 莫斯科正在进行反恐行动
返回顶部